close
我感覺自己很不了解自己的身體

全身無法放鬆 

因為我的大腦太過用力 沒有放空

將眼睛矇起來的時候 雖然可以稍微不擔心自己不協調的樣子被看見

但 卻多了一分恐懼 身體一樣沒有放鬆

當學長要我們找個PARTNER時 完全不知道自己可能會遇到誰

這不在我當時的意料中 當我碰到我的PARTNER時 我只知道這雙小手屬於女生的

接下來的矇眼雙人舞 手掌貼著時 體驗learer與follower的默契

然後 學長要我們試著去靠近對方 這時是在試探彼此的身體界限 由於不是同性 所以多了一分謹慎

最後 手掌放開的互動舞 我的心不夠靜 氣也不調和 因此無法去感覺PARTNER的位置

導致我們跳到後來是分開的 還是透過學長引導 我們才又找到彼此

這跟FOLLOW ME比起來有趣許多 但我真的要好好開發自己的肢體

今天的體驗很特別 而且學長提供的經驗與教導讓我學到很多

我希望自己也成為一位很棒的心理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