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自己失去了生之本能

隨著時間一天天倒數 作業繳交的壓力越來越大

下星期五就要開始期末考

我想著 是不是能在這星期內趕完所有作業

至少 只留認知 在考完的時候做

開始出現無動機 生活自理的危機

然而 看了心潮 許文耀老師的個人專訪

讓我感動地流下淚來 很舒服的解脫

讓我又感覺到生之本能

也讓我對見習時的挫敗 重新燃起信心

功課沒做完 再做就是

時間過了就是過了

之前也不是沒有壓力大的時候

但 都撐過來了

上家教 重新有了對這個工作的熱情

想著 要能接受自己只有一點點的進步

心情就變得很好

不過 情緒反覆似乎會因精神不佳 變得嚴重

一直在想著別人曾有經歷的生活 而自己沒有過的

so what?

我也選擇了別人沒有過的人生

不過都是一種選擇 沒有誰的比較好

如果嚮往別人曾有過的經歷 自己可以去追

但要知道自己追的意義何在 不要只是當copy cat

其實 一個人的生活 也不過就如此 沒什麼大不了的

想做什麼 就去做吧!

不要讓猶豫蹉跎了時間

期末還是要加油! ALL HIGH PASS!

要相信自己做得到 之前都做到了 現在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