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角色 在見面那一刻
總被印象假設 然後當真了
而我呢 是那一個
血液是沸騰的
卻被安靜外在 牽扯
你們交頭接耳 我卻像旁觀者
渴望眾人許可 冷靜卻緩衝我性格
                                                                               
我只是慢熱 不是不快樂
滿載感慨超乎負荷
卻不想要割捨 一切太難得
一時才不知如何
我比較慢熱 眼前的歡樂
得先等我脫去外殼
我再坐一會兒 自然會溫和
感謝你耐心配合 我的獨特
                                                                               
沉默是種苦澀 在相愛那一刻
表現得沒甚麼 我已是你的
而你呢 靜靜等著
我再次笑開了
感情總和時間 拉扯
你們交頭接耳 我像被冷落者
等著對方許可 你卻為我心疼自責
                                                                               
我只是慢熱 不是不快樂
滿載感慨超乎負荷
卻不想要割捨 一切太難得
一時才不知如何
我比較慢熱 眼前的歡樂
得先等我脫去外殼
我再坐一會兒 自然會溫和
感謝你耐心配合 我的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