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矯情 看完後心裡不斷冒出這兩個字
這部電影有斷背山的影子 但卻不如斷背山內斂且有強烈的後勁
或許是 猛藥下得過重 讓人在戲院中 就將該感受的 該體會的 體驗完
然後病態地將所吃進去的東西 完全吐出來
導演很貪心地想在電影中傳達很多訊息
孤獨 關懷AIDS的弱勢 手足母子親情 自我認同 援交 在衝動過後的理性分手
傳統價值對同志的印象 以及選擇透過異性戀婚姻來迎合社會期待的情況
為了避免給觀眾石雲戀的進展過快的感覺
(睡覺時睜眼偷看對方那段很有趣 看起來很有幸福的fu)
在雲和石玩起捉迷藏時 回憶兩人相處的情形给了交代
灑太多狗血的劇情 激不起我的感動 但 我還是捧場地流了幾滴眼淚
(因為我太用力看這部電影 讓我的眼睛很痠)
翻譯的台詞 可以看到很多老套的話語 "我把戒指戴在最靠近我的心的地方"
不過 電影的配樂還不錯 主題曲更是動人
激情戲所使用的配樂 帶著淒美的感覺
在取景方面也算用心 不過 電影看起來的畫質並不是很好
另外 泰國的黑道未免也太遜了點! 有手下不配槍的 還有開槍射錯人 沒有再開槍就逃走?!
如果以10分來算 我給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